吉林掀起学习热潮用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17 08:57:36

  近日,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助推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指出,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公报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会议强调,目前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正处在总结“十三五”、规划“十四五”的关键时期,要结合本行业实际及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历史使命与发展愿景,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联系思想实际学、围绕目标任务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干事创业担当上有作为,抢抓当前,乘势而上,助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0.11.16 记者 赵大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