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跟踪问效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01 09:02:26

  近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把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聚焦矛盾思、结合问题改、创新实践做,切实干出成效,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将团结带领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重大要求部署,对标对表、融会贯通,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守牢底线,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条底线,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建强队伍,改进和加强队伍建设,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干出成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加强跟踪问效,提升服务全省发展大局能力和水平。同时,充分调动全厅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正确的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让那些想干事、肯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有更好的用武之地,并将健全干部发现培养和选拔任用机制作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推进实施,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增光添彩。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0.11.30 记者 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