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我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培训会

选择字体:[--] 来源: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28 14:27:34

  为加快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工作进度,提高各级普查员业务水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邀请省厅专家技术团队,于12月23日下午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0楼会议室对各县(区)负责普查工作的行政管理员、调查员共40多人进行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技术培训。

  培训会邀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专家组组长邵帅、专家杨满对各县区房屋建筑普查工作进行技术培训指导。会上邵帅专家从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相关政策、城镇房屋建筑调查技术要点、农村房屋建设调查技术要点和房屋建设调查软件系统操作指南进行讲解。会后各县(区)针对普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一起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技术专家进行沟通交流,邵帅专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摘自 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20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