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直属机关党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座谈会要求

把为民办实事放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中统筹推进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1-12-28 08:43:13

  近日,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机关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召开学员座谈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机关党校校长倪虹出席并讲话。

  会上,10名学员作了交流发言。在听取学员发言后,倪虹对学员们两个多月的学习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员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倪虹强调,部党组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近期胜利召开,这是我们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党校是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要加强党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成果的学习教育,进一步把党校办好,办出品牌。

  倪虹指出,今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学员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要把学习的成果贯彻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中去,把为民办实事放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中统筹推进,放在接受人民群众检验的高度去落实落细,不断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倪虹强调,当前国内外形势严峻复杂,经济发展面临“三重压力”,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练就过硬的真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奋力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新时代。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本期处级干部进修班30名学员等参加会议。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1.12.28 钟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