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行政规范性文件
公文名称: 关于印发《建筑业大中型施工企业总工程师职责暂行规定》的通知
索 引 号: 000013338/2023-00222 分  类: 建筑市场监管
发文单位: 建设部 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文日期: 1992-07-26
文  号: 建施〔1992〕472号 主 题 词:
实施日期: 1992-07-26 废止日期:

关于印发《建筑业大中型施工企业
总工程师职责暂行规定》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建委(建设厅)、科委,国务院各有关部门(总公司):

  为促进建筑业大中型施工企业科技进步,进一步确定总工程师的岗位职责,发挥总工程师的作用,强化施工企业的技术管理工作,建立技术指挥系统,提高工程质量,增加经济效益,现将《建筑业大中型施工企业总工程师职责暂行规定》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地区、各部门可根据本《规定》,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制订实施细则。并将执行情况及时告建设部施工管理司、国家科委工业科技司。

  附件:建筑业大中型施工企业总工程师职责暂行规定

建设部              
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          
一九九二年七月二十六日        

 


抄送:国务院经贸办,国家科委、建设部有关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