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文名称:

    关于转发《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2020年城市建设投资月报和2019年城建统计年报数据开展统计核查的通知》的通知

  • 索 引 号:

    000013338/2020-00276

  • 发文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

  • 文  号:

    建司局函计〔2020〕138号

  • 实施日期:

  • 分  类:

    其他

  • 发文日期:

    2020-07-31

  • 主 题 词:

  • 废止日期:

关于转发《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
2020年城市建设投资月报和2019年城建统
计年报数据开展统计核查的通知》的通知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31 16:11:15

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为进一步做好城市建设统计工作,印发了《关于对2020年城市建设投资月报和2019年城建统计年报数据开展统计核查的通知》,布置开展对2020年城市建设投资月报和2019年城建统计年报数据全面自查和现场核查工作。

  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借鉴,高度重视基层单位城市建设统计填报工作,加强对市县的指导和协调力度。创新完善工作机制,不定期开展全面抽查和自查工作,加强现场抽查,强化数据质量把关,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及时总结推广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支持帮助困难地区解决问题,不断夯实住房和城乡建设统计工作基础。

  附件:《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2020年城市建设投资月报和2019年城建统计年报数据开展统计核查的通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