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世界银行 全球环境基金
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试点项目总结与评估报告
招标公告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11 09:57:29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试点项目”2022年工作计划,现开展项目总结与评估报告招标工作。

  项目简介:“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试点项目”是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世界银行共同组织实施的全球环境基金赠款项目,旨在建立国家层面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模式(TOD)平台,支持TOD政策、技术标准和城市管理工具的制定和应用,提高规划和设计TOD项目的能力。

  意向投标单位资质要求:项目承担单位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熟悉项目管理、项目评估等工作,是否具备国际组织项目总结与评估报告编写和绩效评价工作经验将是重要参考条件;咨询机构团队负责人应具备5年以上国际合作项目工作经验,并承担过项目管理、项目评估等工作;咨询机构团队具备良好的中、英文能力。

  请具备资质的意向投标单位于2022年10月24日前将投标文件,包括投标意向、公司简介、相关项目经验与优势、专家名单及简历等,加盖单位公章,邮寄至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试点项目中国子项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项目管理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mohurd_pmo@163.com。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0日至2022年10月24日。

  联系人: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试点项目中国子项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项目管理办公室 王尧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B座408室(100037)

  电 话:010-88082413  传真:010-88082203

  附件:项目总结与评估报告任务大纲

 

                                           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试点项目中国子项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