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文名称:

    建督撤字〔2022〕88号

  • 索 引 号:

    000013338/2022-00619

  • 发文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 文  号:

  • 实施日期:

  • 分  类:

    城市管理监督

  • 发文日期:

    2022-12-21

  • 主 题 词:

  • 废止日期:

建督撤字〔2022〕88号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29 16:00:00

池华敬:

  经调查核实,你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工作期间,违规将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先后注册在潍坊泉顺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江西金栎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山西瑞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存在以欺骗等不正当手段取得注册证书的行为。

  我部依法作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撤销行政许可意见告知书并送达给你,你签收后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书面陈述、申辩。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七十九条和《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第三十四条规定,我部决定撤销你的一级建造师注册,且自撤销注册之日起3年内你不得再次申请一级建造师注册。

  如对本决定不服,你可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我部申请行政复议或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22年12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