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23-04-11 16:18:47

  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资格复审,确认参加面试考生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面试将采取现场面试的形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要求

  面试将于2023年4月19日至4月20日进行。

  上午面试于8:30开始,请考生于当日上午8:0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

  下午面试于14:30开始,请考生于当日下午14:0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

  面试开始前30分钟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二)专业能力测试

  计划财务与外事司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岗位,将于面试后组织开展专业能力测试。

  (三)面试报到地点

  报到地点(候考室):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507会议室。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9号。联系电话:010-58934515。

  三、体检和考察

  未组织专业能力测试的岗位,综合成绩计算方式:综合成绩 =(笔试总成绩÷2)×50% + 面试成绩×50%

  组织专业能力测试的岗位,综合成绩计算方式:综合成绩 =(笔试总成绩÷2)×50% + 面试成绩×35%+专业能力测试成绩×15%

  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待面试全部结束后,通知有关考生进行体检和考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前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届时请考生备齐复审材料原件。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面试确认后,因考生原因未参加面试的,按相关规定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备案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三)面试当天,考生按规定实行封闭管理,请提前做好准备。

  (四)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准时参加考试。

  预祝面试取得优秀成绩!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方式:010-58934515(电话)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          
2023年4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