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各单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08 11:40:47

  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工作的总原则、党员行为的总规矩,一定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决贯彻执行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凯以“新时代 新农村 新机遇”为题,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党课”第四场报告。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农村政策的发展演变,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通过对当前农村发展现状与存在问题的思考,提出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工作思路,号召大家“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积极为支持三农工作做出贡献。

  全国市长研修学院(部干部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确保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二是要在坚持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重点把握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论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要紧密联系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实际、学院培训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切实研究提出改进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推进新时代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

  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各项部署要求,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二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懂是统一思想的基础,弄通是提高认识的前提,做实是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根本。三是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工作上的实干家。

  建筑工业出版社(城市出版社)党委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各支部的学习讨论活动。同时,党委还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向离退休党员干部转发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内容;为党员干部购发学习书籍,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系统、深入、联系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领会变成行动自觉,从思想上真正提高认识,学有所悟;在行动上要担当作为,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查找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从工作系统性、结构性、质量提升等方面加强调研,形成时间表和路线图;在政治上要从严要求,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标准定额研究所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积极担当实干,不断推动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研究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