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各司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09 09:45:56

  住房改革与发展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准确把握宪法修改的内容,深刻领会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带头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全面增强依法执政、依宪执政本领;要切实增强宪法意识,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

  住房保障司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大家表示,作为中央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增强宪法意识,带头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恪尽职守、赤诚奉献,做人民的勤务员,切实以钉钉子精神扎实做好住房保障工作,为实现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出积极贡献。

  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各党小组要负责具体地组织、推动和指导每个党员的日常活动,保证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特别要在加强教育引导,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政治觉悟,做好经常性思想工作上下功夫,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陈伟同志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讲党课。

  建筑市场监管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全司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把建筑业改革发展工作全面纳入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轨道,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把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水平。

  计划财务与外事司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学深悟透,掌握核心要义。努力学懂原文、悟透原理,注重领会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三是要立足本职,抓好贯彻实施。切实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带头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我国宪法的重要意义,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依宪执政、依宪治国的坚强决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各项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宪法,坚定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扎实推动直属机关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