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09 09:48:58

  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我国宪法的显著特征,指出了我国宪法作为国家根本法的重大作用,提出必须更加坚定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明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将宪法精神体现到实际工作之中。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习宪法、尊重宪法、执行宪法,努力把“依法办事,依规治院”提高到新的水平。

  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党委召开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带头尊重和执行宪法。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中国城市出版社)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宪法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各项工作。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的高度,带头自觉维护宪法权威,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作为出版单位,要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特别要加强对涉及宪法出版物的管理,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营造良好氛围。

  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依法治国思想和宪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宪法权威地位,以实际行动保证宪法贯彻实施。要结合中心工作,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党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在中心贯彻落实。

  标准定额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修改宪法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宪法各项修改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和必要性。二要加强宪法学习的自觉性,增强法治意识,把标准定额事业和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三要做好把控意识形态和舆论引导工作,强化国家工程建设标准化信息网和中国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的管控,确保意识形态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