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市场监管司党支部结合巡视整改工作 认真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专题活动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04 14:20:14

  近日,建筑市场监管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哲学用哲学的重要思想进行集体专题学习,并结合中央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开展研讨。四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如何学哲学用哲学和如何进一步加强全面学习方面谈了认识体会。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新的飞跃,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是指导我国“强起来”的行动指南,是每一名中国共产党人都应该学习和掌握的行动纲领。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掌握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认识论和辩证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综合决策能力、驾驭全局能力,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支部书记张毅指出,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中央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员干部要确保政治过硬,就必须更加注重政治学习,更加注重全面、准确、系统地学,否则就可能在工作方向上出现偏差,给党和人民的事业造成损失。下一步,全体党员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个人实际和工作职责,自觉加强系统学习和调查研究,更加积极主动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