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重阳节 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局为老同志拍摄全家福

选择字体:[--]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2-10-25 16:05:37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爱离退休干部晚年生活,近日,我局组织为80岁以上老同志免费拍摄全家福。10余位老同志举家参加了此次活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刘霞、副局长王宏轩来到活动现场,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文体活动处专门邀请专业摄影团队为老同志拍照。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喜悦祥和的气氛。老同志们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拍摄现场,笑容满面、精神矍铄,儿孙簇拥而立,祖孙同堂的温馨画面,感动和温暖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家人团聚是最美的剪影。随着摄影师按动快门,镜头定格下这一温馨的美好时刻。

  一张张全家福,展示了一个个家庭幸福美满的和谐风貌,更传递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有的老同志激动地说道,很久没有这么正式地拍照了,全家福照片是重阳佳节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大家纷纷表示,拍摄全家福活动非常有意义,衷心感谢离退休干部局的精心服务。

  时光不老,夕阳正红。我们用照片记录下家庭的美好时光,守护此刻满满的幸福,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让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美满的重阳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