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庆阳宣讲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09 08:37:53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庆阳市举行,甘肃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苏海明紧扣全会的重大成果、重大部署和重大意义,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系统宣讲。

  宣讲中,苏海明盘点了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产生的重大意义,聚焦甘肃发展情况和庆阳老区实际,通过列数据、讲事例、作比较,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产生的过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6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阐释,为庆阳市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全会精神辅导。

  会后,苏海明专程前往庆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容,以及学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需要侧重把握的要点,对庆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干部职工作了专题辅导,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答疑释惑。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0.12.08 魏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