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培训 强化支撑 助力江苏全省
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高质量推进

选择字体:[--] 来源: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发布时间:2022-01-10 15:23:28

  为规范高效开展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指导各地准确填报调查信息,我厅组织房屋建筑、市政设施、软件系统等有关专业专家组成省级巡回培训讲师团,围绕江苏省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总体要求、城镇和农村房屋建筑调查技术要点、市政设施调查技术要点、其他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调查技术要点、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系统操作指南等五个方面编制培训课件。

  10月20日至11月19日,培训讲师团先后赴13个设区市开展巡回培训工作,对承担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的行政管理员、调查员、核查员等共计1300余名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题业务指导,对总体工作流程及要求进行了细致解析,并详细讲解了各项工作的技术标准和系统操作流程,保障第一手调查数据的准确性。

  通过培训,广大学员掌握了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承灾体的调查方法、工作流程和质量控制技术,增强了专业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学员们普遍反映参加此次培训受益良多,为高质量完成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摘自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2021.11.24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