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暂行办法》6月1日起施行

选择字体:[--] 来源:山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14:57:47

  4月25日下午,晋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晋城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暂行办法》进行说明。

  为保护和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结合全市实际,起草了《晋城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暂行办法(草案)》,通过实施低影响开发模式、可持续排水管理等措施,合理控制雨水径流,修复城市水生态,增强城市防涝能力,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办法》2022年4月19日公布,将于2022年6月1日起施行。《办法》共计27条,主要包括《办法》的适用范围及职责分工、关于海绵城市专项规划的编制、海绵城市的规划与建设管理、海绵城市设施的运行维护及应急处置、海绵城市建设管理考核监督等方面。

摘自 山西新闻网 2022.04.27 原随云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