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技术导则》
《广东省地下市政基础设施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建设技术导则》发布

选择字体:[--]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发布时间:2022-05-17 14:06:12

  为规范、高效、科学开展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和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工作,细化普查内容和质检标准,统一信息平台数据标准和功能框架,根据《广东省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方案》要求,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广东省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技术导则》《广东省地下市政基础设施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建设技术导则》。

  两项《导则》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印发的《城市市政基础设施普查和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指导手册》为指导,遵循协调性、实用性的原则,进一步细化了我省普查工作流程、精度设置、数据采集、属性调查、数据处理及质量控制等内容,完善了综合管理平台框架设计、功能开发、实施管理、安全保护、系统维护等全生命周期的系统建设内容。

  两项《导则》作为我省开展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和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建设的重要指导文件,有助于我省进一步全面摸清地下设施底数,提升城市管理和安全运行水平。

摘自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