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举办“质量月”观摩交流会

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2-09-30 13:55:53

  日前,山东省青岛市建筑工程“质量月”活动暨阳光政务、透明工厂——“看见家”服务品牌观摩交流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万科·城望云起项目召开。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线下观摩”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此次观摩交流会,旨在贯彻落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活动通知要求,推动全区建筑业从规模数量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总结推广建筑业在强化质量管理、依靠科技创新提质增效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

  据悉,透明工厂——“看见家”是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践行“阳光政务、质量惠民”理念,重点打造的服务品牌,也是落实“先验房后收房”的创新模式。将房屋建造全过程对民众开放,以“标准透明、材料透明、过程透明、检测透明、服务透明”五大维度,保证项目建造全阶段、全流程“透明”呈现在购房者面前。

  今后,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宗旨,不断提升优化政务服务水平,持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2.09.30 刘孝华 许兆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