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凝聚人心,报告催人奋进——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集中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实况直播​

选择字体:[--] 来源: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0-18 17:34:2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隆重召开。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从机关会议室到各处室办公室,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人人关注着总书记的报告内容,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激动与喜悦、担当与责任溢于言表。

  16日上午9点50分,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大会议室内已井然有绪,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齐聚在大屏幕前,满怀着激动的心情,静静地等待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实况收看中,大家精神振奋,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力求尽快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内容,并不时随总书记的讲话而自觉鼓掌。

  收看大会实况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谈体会,谈感受,衷心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体现领袖思想,凝聚全党智慧,引领民族未来,影响国际社会,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

  大家谈到,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鹏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要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以学习的成效来保障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由衷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要抓好统筹结合,把大会精神贯穿于海南高质量发展、自由贸易港建设、党的建设等各领域全过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机关党委供稿)

摘自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众号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