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髓 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2-10-26 15:24:42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一结束,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时间召开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局各级党组织也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谈感想感言。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找准定位、担当作为,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城市治理领域的目标任务,用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治理,提高综合执法水平,积极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添砖加瓦,让首都北京这座伟大的城市生活更健康、更便捷、更舒适、更美好。要牢记执法为民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落实“七有、五性”为导向,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作为工作目标,严格公正文明执法,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局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投身新时代首都发展,以实际行动为谱写全面建设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2.10.26 景成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