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力抓好宣传贯彻工作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2-10-28 10:07:07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当天,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就组织全厅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共同感悟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深入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全厅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近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又专门召开党组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认为,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统揽全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充分展现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会议要求,全厅、全系统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要求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报告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和宣传贯彻热潮。厅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基础上,指导和督促分管领域干部职工,以更加过硬的纪律作风、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2.10.27 徐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