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认真研读 深刻领悟

广西迅速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2-11-04 13:57:43

  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召开 2022年第21次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精心组织、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完整、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要内容,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统筹谋划、一同推进。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载体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开展宣传报道,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全体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密切联系实际,牢牢把握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经济属性和民生属性,将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将惠民生作为第一追求,将深改革作为第一动力,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领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2.11.03 黄诗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