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原文 勤思考 抓落实

新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2-11-11 13:43:5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在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认认真真思考研究、创新工作上下功夫,在扎扎实实转化成果、推动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创新时代新疆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原则上每周组织1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采取线上集中学习、线下潜心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学细悟“九个深刻领会”。各党支部用好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果,参照学习模式,扎实做好学习研讨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于成效。

  坚持各项工作向党的二十大聚焦,坚持“党的二十大怎么要求就怎么干”,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思考、谋划、部署工作。

  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作学习,团结带领全厅党员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千方百计加快推进行业重点项目建设,靠前做好工程项目要素供应保障,“一对一”为建筑业企业和从业人员纾难解困,确保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正常运行,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行业的影响。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2.11.11 刘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