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党委春节前夕赴基层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选择字体:[--] 来源: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发布时间:2023-01-28 14:04:50

  为认真落实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关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的相关要求,切实将党的关怀落到实处,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1月18日,省住建厅一级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陈孝京、专职副书记李述朝一行,深入基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处,陈孝京书记与困难党员、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急难愁盼问题,鼓励他们积极向上、战胜困难,坚信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日子会越过越好。慰问过程中,还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被慰问的党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通过走访慰问,让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实实在在体会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摘自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2023.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