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工作试点总结会召开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03 08:28:00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工作部署,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近日召开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工作试点总结会,总结试点成效,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多来,长春、武汉、成都、厦门、青岛、深圳、无锡、株洲、如皋9个试点城市克服疫情影响,健全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工作顶层设计,整治提升城市户外广告设施,打造典型示范项目,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试点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

  会议强调,城市户外广告事关城市安全和美观,体现城市文明和品位,是城市品质提升的核心内容,是市民提升生活质量的迫切需要。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工作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决策部署、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的具体举措,要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要求,明确“安全、美观”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升城市户外广告设施品质,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0.12.03 宗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