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同志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10 09:12:40

  牛年春节来临之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及倪虹、黄艳、宋寒松、姜万荣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19位在京部级老同志及老领导遗孀,传递党中央、部党组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送上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部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向他们介绍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取得的进展以及工作考虑,向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的支持、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

  王蒙徽说,2020年,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是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的结果,凝聚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更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广大老同志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为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谋思路、出主意、想办法,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贡献。

  老同志们表示,这些年,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部党组真抓实干、奋勇拼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倍感欣慰,备受鼓舞。新的一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1.02.09 白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