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深入学习领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选择字体:[--] 来源: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9 10:18: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6日,我部组织召开直属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位青年干部先进典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建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部直属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要深刻认识召开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部直属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与会同志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青年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部机关各司局、直属各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