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环卫大势 共谋产业新局

2022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召开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2-08-08 10:58:41

  8月5日,以“迈进环卫发展新征程、开启双碳时代新局面”为主题的2022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单位领导、各级环卫协会负责人、行业专家以及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会员单位和行业内知名企业代表逾千人参加本次年会。

  会上,环卫主管部门、行业专家与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围绕双碳时代环卫行业趋势、新能源环卫装备、智慧化与AI(人工智能)、垃圾分类、环卫项目运营及垃圾处理处置等议题展开讨论。

  会议指出,环卫作为公共服务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是百姓关注的“关键小事”,也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大事”。环卫工作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十四五”时期对环卫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环卫事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据介绍,8月6日~8日,2021~2022中国环卫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参展企业近200家,展示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博览会期间,还举办了专题论坛、分论坛、分支机构会议以及新品发布会、环卫车辆装备路演、政企合作对接等活动。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2.08.08 宗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