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2-10-15 07:46:41

  9月29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列队整齐、庄严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展现了深切浓厚的爱国热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部党组成员和总师出席仪式。

  参加仪式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之际举行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凝聚起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百年奋斗历史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各司局和有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320余人参加仪式。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