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脱贫攻坚
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动员部署会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31 10:06:34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动员部署会。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部党组对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成立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一体研究部署推进,全力以赴推进整改落实,确保真改实改。

  会议要求,要把“回头看”整改与脱贫攻坚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聚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大贫困地区农村危房改造力度。认真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定点扶贫和大别山片区脱贫攻坚联系工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巩固脱贫成果。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领导班子成员、总师,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部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村镇建设司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0.03.31 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