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新任职局处级干部
集体廉政谈话会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18 16:12:24

  3月18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新任职局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宋寒松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上,4名新任职司局级、处级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顽强拼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脱贫攻坚亮丽收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绘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不平凡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深刻含义,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牢记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是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领会好、领会透党中央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政治上把贯彻党中央精神体现到谋划重大战略、制定重大政策、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去。要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思想。把握好政治站位、政治大局、工作全局,注重工作的统一性、整体性和系统性,做好全局谋划和统筹协调。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胆忠心,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三严三实”,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20年以来新任职局处级干部,驻部纪检监察组、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纪委主要负责同志,直属机关纪委委员,直属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