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2-07-04 15:53:55

  2022年7月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热烈庆祝党的生日。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出席仪式并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宋寒松出席,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主持。

  会前,倪虹同志亲切会见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对他们获得纪念章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表示衷心感谢。老党员们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振奋,广大住房和城乡建设者昂扬向上、锐意开拓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欣慰。

  倪虹同志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纪念章。部直属机关8名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党的事业、矢志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现场还特别播放了两位退休老同志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视频,展现了他们一心向党、孜孜以求的精神,引发了强烈共鸣。最后,新党员代表向老党员们献上鲜花,表达敬意和祝福。

  部党组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法宝,薪火相传、接续奋斗是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优良传统。部党组号召,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为榜样,赓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各项工作,切实当好“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以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各司局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2.07.04 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