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召开
在京离退休副部级老同志座谈会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2-08-29 09:19:09

  8月23日,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主持召开在京离退休副部级老同志座谈会,向老同志介绍当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重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总体考虑,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

  倪虹同志首先代表部党组感谢老同志对部里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他指出,部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稳妥推进房地产市场调控、住房保障、城市更新等各项重点工作,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不断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老同志是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宝贵财富,住房和城乡建设各项工作的发展进步与老同志长期以来的支持密不可分,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扬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为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

  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衷心感谢部党组的关心关爱,对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祝贺,并就房地产、建筑业、城乡建设、工程质量、勘察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他们由衷希望部党组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稳中求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寒松,副部长姜万荣、张小宏,总师,以及相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2.08.26 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