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宏出席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高质量绿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2-09-06 16:22:23

  9月3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高质量绿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开幕,论坛主题为“绿色低碳、智建未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张小宏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张小宏指出,建筑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建筑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着力深化改革,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取得了显著成效。进入新发展阶段,要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全力推进建筑业工业化、数字化、绿色化升级,努力打造“中国建造”升级版。要加强全球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交流,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以高水平开放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后,张小宏和北京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参观了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展区。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2.09.05 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