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选调生基层锻炼行前座谈会

选择字体:[--] 来源:人事司 发布时间:2022-09-08 10:56:16

  9月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选调生基层锻炼行前座谈会,党组书记、部长倪虹同6名即将赴基层锻炼的选调生亲切座谈。

  倪虹指出,青年干部是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希望,部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成长,选调生下基层锻炼,是培养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大家要珍惜机会,在基层锻炼中增强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提高业务能力,高质量完成锻炼任务。

  倪虹强调,大家到农村、到最基层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锻炼,要做好充分准备,工作上生活上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要求。要虚心学习,在实践工作中,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艰苦朴素,沉下身去,展现良好作风。要努力工作,认真钻研本职业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坚守底线,廉洁自律,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派出司局和人事司要当好坚强后盾,关心锻炼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指导他们开展工作,帮助他们尽快提高。

  6名选调生一致表示,将牢记部党组殷殷嘱托,珍惜锻炼机会、注重学习积累,练就过硬本领、守住底线红线,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锻炼任务。

  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人事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