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领导参观“喜迎二十大 赞颂新成就”

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诗词手工作品展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2-10-12 14:21:44

  翰墨迎盛会,夕阳放华彩。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宋寒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张小宏,部总经济师杨保军等部领导一同参观“喜迎二十大赞颂新成就”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诗词手工作品展。

  倪虹认真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局负责同志的介绍,不时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欣赏,了解作品的创作背景和创作过程,询问老同志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与现场观展的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倪虹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办这次展览很有意义。参展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展示了老同志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营造了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倪虹强调,精神文化生活是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继续办好老年大学,多开设老同志喜闻乐见的课程,多组织健康快乐的文化活动,让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2.10.10 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