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部管社团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列席人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宋寒松深入部管社团开展调研宣讲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2-11-23 17:06:56

  11月16日,党的二十大列席人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宋寒松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深入部管社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宣讲。驻部纪检监察组、部直属机关党委和11个部管社团负责同志参加。

  宋寒松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宋寒松强调,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把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到位。

  宋寒松要求,部管社团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加强政治建设,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形势任务,积极发挥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及加强学术交流、引领学科发展、促进国际交流等重要作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社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引领部管社团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2.11.23 记者 刘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