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3-02-01 14:01:58

  1月30日下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开班。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兼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院长姜万荣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对办好集中轮训班提出明确要求。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龚维斌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增进民生福祉 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为题主讲第一课。

  姜万荣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奋力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姜万荣要求,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中央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及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提出的重点任务,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多交流、多借鉴,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加强学习成果转化,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同时,要加强学员管理做好服务,严格执行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计划于1月至3月在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举办7期,每期集中培训5天。部机关公务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处级干部共470人参加学习培训。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3.02.01 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