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领导慰问老同志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3-02-08 10:38:53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及宋寒松、姜万荣、董建国、秦海翔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电话等方式慰问了25位部级老同志及老领导遗孀,向部机关老同志发出慰问信,以书面方式向他们介绍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取得的进展以及工作考虑,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注支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感谢部党组、部领导的关心关爱,高度评价2022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和新时代10年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成就。老同志们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部党组真抓实干、奋勇拼搏,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新成就,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大家倍感欣慰,备受鼓舞。新的一年,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围绕部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3.02.07 白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