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宋寒松在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努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成为做好新时代出版工作的有力武器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3-02-13 10:15:12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宋寒松到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调研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全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宋寒松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立足本职、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出版工作的有力武器,不断巩固壮大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宣传主阵地、主渠道。

  宋寒松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以昂扬姿态奋力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寒松要求,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要担当记录行业发展、传播住建声音的政治责任,带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努力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好声。

  调研座谈中,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汇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调整选题结构、提高出版质量、改善用户服务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3.02.09 记者 杨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