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选择字体:[--]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3-02-21 13:57:38

  2023年2月16日上午,受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同志委托,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万荣同志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工作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在政治引领、发挥作用,为老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受到老同志的广泛认可。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全面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直属机关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措施》,引导老同志听党话,跟党走;要全面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精准服务老同志,进一步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发挥好老同志作用,助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