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直属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选择字体:[--]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1-03 14:38:18

  机关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硬实举措,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推动机关后勤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员干部表示,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原文、悟原理,高度关注涉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住有所居、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等重点工作,推动院各业务院所结合担负的相关专业职责,发挥技术特长,积极提供技术支撑,发挥“中规智库”作用,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准定额研究所党员干部表示,要积极发挥标准造价事业改革发展的高端智库作用,认真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标准研究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国家建设中来,切实增强做好标准定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国标准化事业繁荣发展、造价事业改革进步贡献力量。

  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科教、人才和创新三方面工作的相互关系,围绕部重点工作和行业需求积极探索科技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在城乡绿色低碳发展、新型建筑工业化、城市建设更新等领域开展研究,努力提升科研能力,以科技创新赋能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政策研究中心党员干部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历史画卷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是我国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里程碑。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党员干部,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信息中心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化发展,努力推进信息化与行业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加强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中心服务支撑保障部机关重点工作能力;把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宣传贯彻住房和城乡建设“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结合起来,推进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信息模型(CIM)平台建设、“互联网+政务”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国市长研修学院(部干部学院)党员干部表示,要坚持守正创新,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部中心工作,着眼推进培训、科研、咨询“三位一体”发展和“四个平台”建设,统筹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统筹培训与科研共同提高,切实解决好人才队伍建设、培训体制机制理顺、教学保障条件改善等关系学院长远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要求,坚持人才强国战略,围绕主责主业做好人才工作,为推动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好服务和支撑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调查研究,深入了解掌握中心各类服务对象的需求,为服务对象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党员干部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结合中心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执业资格制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党员干部表示,要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努力推动建筑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承担国有文化企业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新时代出版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调整选题结构、提高出版质量、改善用户服务等具体成效,不断巩固壮大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文化主阵地主渠道,努力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好声、服好务。

  中国建设报社党员干部表示,要充分发挥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舆论主阵地作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媒体融合,立足内容和形式创新,通过多种表达方式和多元化传播手段,讲好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生动故事。

  建筑杂志社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履行好建设行业宣传主阵地、主平台的职责使命,引导主流舆论,不断改革创新、与时俱进,促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努力提升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保持人民情怀,记录行业发展,讲好住建故事,传播住建声音。

  部管社团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科学谋划今后工作,切实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