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1 13:19:14

归档时间:2023-08-01 13:19:14

发现 · 最美环卫人

活动简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环卫事业是神圣的事业、高尚的事业”“环卫工人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

  一直以来,广大环卫战线职工大力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时传祥精神,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保障城市平稳运行,服务重大赛事活动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环卫战线职工不畏艰险,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快速有效处置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谱写了新时代的多彩华章。

  为讴歌环卫工人爱岗敬业的时代精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办公厅、机关党委联合主办,建筑杂志社和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共同承办“发现·最美环卫人”随手拍活动,获得民众广泛支持。活动评选出一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让我们共同为环卫工人们点赞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