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文名称: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国家标准《燃气用具连接内用橡胶复合软管(征求意见稿)》再次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 索 引 号:

    000013338/2024-00188

  • 发文单位: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 文  号:

  • 实施日期:

  • 分  类:

    标准定额(标准科技)

  • 发文日期:

    2024-04-07

  • 主 题 词:

  • 废止日期:

    2024-04-23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国家标准《燃气用具
连接内用橡胶复合软管(征求意见稿)》再次公
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24-04-10 16:02:02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商用燃气燃烧器具〉等6项强制性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国标委发〔2023〕49号),我部组织北京市公用事业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等单位,将在行业标准《燃气用具连接用橡胶复合软管》基础上,制订为强制性国家标准,并于2023年12月1日-12月31日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公众反馈意见,修改了标准名称及相关内容,形成《燃气用具连接内用橡胶复合软管(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lishanshan_kys@163.com。

  2.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外馆东后街35号;邮政编码:100011。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23日。

  附件:燃气用具连接内用橡胶复合软管(征求意见稿)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