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直属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09 09:41:38

  村镇建设司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三中全会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改革,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全面规划和系统部署,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锐意改革,坚决服从服务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局,为实现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纷纷表示,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深化转职能、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制度保障。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引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和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着力解决工程质量安全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质量安全责任,强化政府对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管,健全工程质量安全责任体系,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

  计划财务与外事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理解掌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原则、目标和任务等内容,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等,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深化党和国家机关改革相关任务顺利完成。

  人事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要求,人事司作为组织人事部门,担负着本部门机构管理、调整、优化的职责,要认真学习《公报》内容,深入领会党中央决策意图,在部党组的统一领导下,严格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谋划科学设置部门机构、促进各项业务工作效能提升等问题。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准定额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定》有关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入研究标准定额工作,充分激发标准定额工作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的作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建设报社(建筑杂志社)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反复认真研读学习公报,吃透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改革对报社发展的重要性,全面深化采编体制改革、运营体制改革、管理体制改革,为助推新时代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