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各单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19 14:38:28

  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产党宣言》,并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概括了《共产党宣言》的重大理论贡献,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宣言》对世界社会主义产生的深远影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标准定额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蕴含着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的深刻把握,洋溢着对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强烈自信,彰显着开创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光明前景的豪情壮志,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激荡着新时代风云的科学文献。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切实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深悟透用好,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

  城乡规划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传达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的通知》,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必修课,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主动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城乡建设业务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如何做好深入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学习的“深化”。党委、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坚持全面深入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二是要做好信心的“转化”。要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做好党性的“内化”。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四是要做好行动的“实化”。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理论的能量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