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选择字体:[--]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10:49:00

撰稿:谢晓光 筑梦金晖 7月7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离退休干部局与部直属机关党委联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部党组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老同志手中。

  在百岁离休老党员梁国荣同志家中,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学勤和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霞向梁老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一同为他送上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的证书、奖章和奖金,并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福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张学勤说,榜样就在身边,我们要学习榜样的精神,要传承好传统,从老党员的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建功立业。

  局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发挥余热,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走访慰问活动中,老同志普遍反映,通过离退休干部局方方面面的工作,我们能感受到部党组始终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情感上慰藉老党员、老同志,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都很强。作为老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正能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慰问对象包括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共计66人。结合走访慰问活动,在举行仪式集中颁发的基础上,离退休干部局采取上门发放等方式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141名老党员手中,表达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崇高敬意,送上组织的关心和亲切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