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党员干部
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选择字体:[--] 来源: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0-18 17:34:20

  10月16日上午,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感自豪,对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充满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紧紧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紧密结合我省城乡建设工作实际,研究具体贯彻落实举措,努力推动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摘自 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众号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