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

重庆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2-11-10 14:51:55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近日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努力在学深悟透、把握实质上下功夫,全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成效。

  会议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分层分级开展学习培训,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面向党员开展多形式培训。要紧跟紧随开展宣讲活动,紧贴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不折不扣坚决贯彻落实,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发展实际,奋力书写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切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着力稳增长,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着力惠民生,统筹城市更新提升和乡村振兴,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着力防风险,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不折不扣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深化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着力强党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新征程上再创新业绩。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2.11.10 俞建